2021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工作提示

已浏览:4030
来源:两学一做网    发布日期:2021-11-03

各二级党组织、各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就2021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安排提示如下。

一、活动主题

传好换届“接力棒”赛出发展高质量 奋力冲刺四季度 确保“全年精彩”

二、活动时间

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时间为11月11日之前。

三、活动内容

各支部在完成交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5项规定动作基础上,重点学习以下内容。

1.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 11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资料见附件1、2、3)。

2.组织学习全省市州党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和全市县市区党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全力以赴稳增长以更大努力争取更好结果,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精彩”(资料见附件4、5)。

3.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资料见附件6)及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通知》。

4.组织党员围绕“改革开放的全面展开和治理整顿的完成”开展党史专题学习。(资料见附件7)

四、活动要求

1.突出重点、结合实际按照上述提示开展好支部党日活动的同时,各二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核查党员“我为群众办实事”领办项目完成情况,发现未完成的及时督促落实;并就市纪委、市委政法委有关工作进行口头提醒和安排。

2.统筹安排、推动落实。各二级党组织要对标“双创”工作要求,争创“一院一品”党建特色品牌,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效,同时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做法的宣传与报道。

3.查漏补缺、完善资料。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支部书记要对2017年以来的党组织会议记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支部工作手册、党员手册等基础性材料进行逐一查阅和审核,确保基本信息填写完整、必要签字签章到位、记录内容完整规范。各二级党组织必须于11月12日前将本级党组织所有支部、党员相关材料全部收齐,以备巡视组入校后随时调阅检查。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1月2日

附件1: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doc

附件2: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doc

附件3: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doc

附件4:应勇主持召开市州党委书记座谈会会议精神.doc

附件5:张家胜主持召开县市区党委书记座谈会会议精神.doc

附件6:《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doc

附件7:改革开放的全面展开和治理整顿的完成.doc


Copyright 2019 黄冈师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联系电话:0713-862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