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工作提示

已浏览:9064
来源:两学一做网    发布日期:2021-10-08

各二级党组织、各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就2021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安排提示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守初心担使命同奋斗共筑梦 

二、活动时间

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时间为10月14日之前。

三、活动内容

各支部在完成交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5项规定动作基础上,重点学习以下内容。

1.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②深入学习9月16日《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资料见附件1、2)

2.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资料见附件3)

3.基层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组织党员学习《容易违反的党纪国法条款摘编》。(资料见附件4)

4.组织党员围绕“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开展党史专题学习。(资料见附件5)

四、活动要求

1.突出主题、加强指导。按照上述提示开展好支部党日活动的同时,各二级党组织要加强统筹安排,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支部要以适当方式通报支部党员“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认真准备迎接省委巡视组巡视检阅材料,基层党支部要以适当方式通报支部、党员迎巡备检的情况。

2.统筹安排、推动落实。各二级党组织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代会筹备和迎接省委巡视组巡视工作要求,教育引导党支部、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效。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0月8日


附件1: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doc

附件2: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doc

附件3:《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doc

附件4:《容易违反的党纪国法条款摘编》.doc

附件5: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doc


Copyright 2019 黄冈师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联系电话:0713-862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