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组织集中参观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

已浏览:466
来源:两学一做网    发布日期:2019-11-12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在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组织集中参观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二、活动主题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参观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推动学校“申硕攻坚战”取得最后胜利。

三、活动内容

按照《2019年10、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工作提示》的通知,完成规定动作、做好“X”文章,同时做好以下内容:

1.组织深入系统学习,切实把广大师生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实现全覆盖、分层分类开展。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相关辅导材料,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讲好专题党课。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推动广大干部师生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心得体会交流。

2.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并通过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深化学习教育效果。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guoqing70.cctv.com)于9月29日发布上线。

四、活动要求

1.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今后一个阶段主题教育学习的第一任务,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二级党委(党总支)会议、党支部会议、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一议题,作为党务宣传第一栏目,引导广大党员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2.切实强化履职担当。全校师生一体同心、坚定信心,发扬百年黄师的优良传统,克难奋进、攻坚前行,推动“申硕攻坚战”取得最后胜利。

3.将组织参观网上展馆活动作为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使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

 

 

黄冈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2019年11月12日     

Copyright 2019 黄冈师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联系电话:0713-862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