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计算机学院党总支把学党章党规与学系列讲话结合起来,把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作为教育的根本要求,把在学习教育中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促进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和中心工作,促进学院事业健康稳步发展。

一是第一时间组织集体学习上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会议精神。二是及时出台《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实施方案》,编印成册,每位党员人手一册。三是利用学院党建QQ群等新媒体平台发布“两学一做”相关信息和电子资料,提醒各位党员先自学,在党员中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四是召开学院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动员会,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公布《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和《计算机学院党员干部联系服务学生“五个一”活动方案》。五是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大会,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印发的《学习文件汇编》,学院主要负责人带头领读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六是召开学院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会议结合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并对5月份学习活动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