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委常委王锋参加集中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有关领导讲话、会议和文件精神,就全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措施和组织领导进行深入解读。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

王锋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组工部门全体同志要在学习教育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争当“安专迷”优秀党员,在工作生活中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把组工干部锻造成一支“四铁”、“四有”过硬队伍,做学校改革发展的促进派和实干家,为奋力完成我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攻坚克难、埋头苦干。

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集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