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已浏览:588
来源:两学一做网    发布日期:2018-04-24

10

为重温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4月24日,建筑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开展以“踏寻先烈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教师们集体默哀并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教师们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董必武纪念馆、李先念纪念馆,深入学习了革命英雄的先进事迹,领悟了先辈们高尚的革命品质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走在花岗岩铺就的长胜街上,教师们瞻仰着鄂豫皖特区苏维埃银行、黄安县苏维埃经济公社、红四方面军指挥部等大革命时期的遗迹,恍如回到革命战争年代……他们为革命先烈在艰苦卓绝的历史条件下取得革命胜利感到由衷的敬佩。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建筑学院教师党员们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和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铭记历史,勇担责任,努力工作,做合格共产党员。

建筑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Copyright 2019 黄冈师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联系电话:0713-862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