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和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兴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刘焕彬、彭锦、王芹,副校级干部陈年友,党委常委王锋出席会议。

王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我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兴荣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实施方案的要求,把“支部主题党日”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载体,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陈兴荣强调,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必须紧紧围绕中心,突出服务大局,融入日常工作,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把解决问题贯穿全过程。要抓好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确保每名党员都纳入党组织有效管理,参加学习教育;要着力解决部分党组织活动开展不经常、“党味”不浓、与中心工作结合不紧密等问题;要把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各部门各单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避免“两张皮”,确保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两委委员、各中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