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召开“践行两学一做、自觉履职尽责”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综合治理、统战工作等会议精神,学习了《吴鹏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毛泽东留给共产党的紧箍咒》、《中纪委:领导干部不担当,就是对党不忠诚!》。会议强调,学院党建工作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来展开,跟进学院改革发展目标来加强;党员干部要着眼学校、学院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工科学院提供政治保证。

会议作了题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 履职尽责,全力深化“综合改革”  提质增效》的辅导报告。报告从“两学一做”内容、“履职尽责”新形势、“综合改革”新要求、学校职能部门任务分解解读等方面,并对照履职尽责项目清单制定了领导班子个人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和时间节点;要求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履职尽责项目工作计划清单和学校各职能部门任务分解,做好个人项目清单无缝对接。

电子信息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