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已浏览:137
来源:两学一做网    发布日期:2016-09-27

1

9月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F217会议室举行“讲道德、有担当,争做服务师生满意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芳芳主持。

全体参会党员现场交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讲党课、党员民主评议……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规范、“党味”浓厚、特色鲜明。

院党总支部书记欧阳杰通报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活动的情况,并从学习形式、资料规范性、学习效果和学做结合的紧密度等方面总结了我院学习教育活动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院长郝进仕以《担当是党员干部的人生底色》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生动一课。他以习总书记对于党员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入题,指出担当是党员干部的人生底色。他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逐层解析了党员同志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尽职、尽责、尽心,指导教师党员如何在实践中锤炼本领、实现价值、引领发展。最后,他号召每位党员做明白人、做局中人,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把学校的国际化事业做强做大。

院党总支部副书记胡来胜分享了“我同学生谈个心、我为学生解个惑”活动的体会。他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重点介绍了校园网贷对学生的影响,阐述了如何通过引导学生理性消费、净化校园环境、提升学生法律意识、建立不良网贷预警机制等方式,对校园网贷行为进行有效干预,为学生办实事。

活动结合“三严三实”要求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党员自评直面问题、正视差距、深入剖析;党员互评肯定成绩、直指不足、提出建议,“评”到了点子上,“议”到了关键处。

欧阳杰在活动总结中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契合学习教育主题。全体教师党员要以此次专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勤奋的态度,干好本职工作,做服务师生满意党员。

 

Copyright 2019 黄冈师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联系电话:0713-862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