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办会

已浏览:147
来源:两学一做网    发布日期:2016-09-21

10128

 

9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办会,通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兴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党委常委王锋出席会议。李金奇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观看了全省“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示范培训视频。

王锋通报了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情况。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重点抓好学习讨论的规定动作落实、组织关系排查联系查找和处置、党费收缴专项治理、党员干部联系服务学生“五个一”和“两访两创”活动。

李金奇指出,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通报,既是一次问题通报,也是一次工作督办。各党总支部要高度重视,正视问题,对督查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要对照工作要求认真进行整改;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从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稳步深入推进。

陈兴荣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首次面向全体党员的全方位基础性教育。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基层党组织按照校党委要求,结合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学习教育整体推进平稳,但仍然存在学习不经常、对学习教育精髓要义理解不透、把握不准等问题。就进一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陈兴荣强调,一是要夯实“学”这个基础。要把握学习内容,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照方案认真梳理前期工作、查漏补缺。要明确学习方式,采取党员个人自学与支部集中学习相结合方式。关于个人自学,校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督促检查,对学习不认真的党员要点名道姓通报批评;关于集中学习,要加强党委中心组学习,充分发挥党委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带动作用,各基层党组织要参照党委中心组学习方式开展学习。二是要抓好“做”这个关键。各单位要对照年初工作计划、5月18日签订的目标管理任务书、存量问题推进情况开展一次“回头看”,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在9月底前要开展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对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个人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自评;要进一步落实履职尽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举措,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对迎接省委巡视工作进行了部署,通报了干部学历学位认证情况,并就在全校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学讲话、爱学校、献良策、做贡献”主题活动进行了布置。

校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黄冈师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联系电话:0713-8621618